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MyFun A=

MyFun A
是自己跟颖因为一些意外
被人误会成是nice name

拜托。。
我想吃东西而已
不是一宗罪吧
肥了我会减的
我承认
我爱美了
哈哈


所以MyFun A意外成为我喜欢的句子
连MSN也用这个了呢
哇卡卡
不过。。。。
我英文差
不适合解析它的意思及存在意义

原谅英文差的人吧。。。


最近坐我旁边的彤彤同学
教我准备了明年5月1号的礼物了呢

的确需要很长远的时间准备啊
想了想
呵呵

希望我们真的那么的长久吧
不是我心灰啦
而是。。。
怎样都为自己心理准备一下

不过。。。
其实我很怕的

哈哈
因为我很认真的
希望明年真的能顺利送出去咯

变心血了呢


最近也有跟他聊到这些话题
很诚实的男孩啊==
老实的回答了
唉呦。。。
让我意外下啊
诚实虽然是美德
虽然这也是个事实==

所以我无语了一下
就忽略了。。。
哈哈


在聊下凌姐的单身主义开心论
恩?
如你所说
单身不必为爱情烦恼啦
不过你在拆自己招牌吗?
你写小说的呐
爱情那种
表拆招牌
虽然你好像很享受
单身自由开心主义生活’(暂时这样命名)
我也希望你能快快找到好男孩
虽然没之前讲的
2对出街了啦
我的那个太远了啦
不过还是会有机会的
期待着啊


不过
以前我也抱着‘单身自由开心主义’过活的
现在变成‘恋爱至上主义’生活
等下凌姐也像我跟华一样沦陷了呢
被xxx人
或许是未来老公

变成我跟华那样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呵呵
#开玩笑的


你也发表下单身自由开心主义论吧
未来作家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那条水吖
不用担心没有人陪
以后她会每晚看见“男人”的
人家要开X bar嘛 ?!

MyFun A ...
单身主义开心论 ...

哈哈
很有趣 ^^

×LiNg遴× 提到...

该死的。。。
可以不要这么高调吗??
做人低调一点。。。
这个。。。
我还不急于男朋友~~
不能这么着急把我送出去!!
而且。。。
谁说单身不能写小说的?
我就是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