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发泄=

很久没打部落了
这次回来打
发泄下最近心中的不平罢了
“最近我过得好开心噢”
假的
烦恼的事情永远不会有一刻停止
一层层制造着属于我的美好回忆
高3
我身边的人,事,物
变化其实很大
我很衰
无法掏心掏肺的去帮助一个朋友
或许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思想也变质了
感情慢慢的转变了
我不曾为他哭了
甚至有更多更多不好的想法
友情
我常挂在嘴边
我感觉到佩茵一次次的体谅
我对他却只是一次次的隐瞒
现在应该要不同了
不是吗?至少有了这句
“你不要在给人欺负了,要反抗,你只可以给我欺负”
预料了感情会变淡的
只是没想到那么的快
所以之前的反常并不是白费
并不是我神经反常
你一直想要脱离我们本来走着的同样轨道
你寻找着让我们找不着的轨道
那是证明你层次更高?
我试过跟40岁的阿姨又说有笑
是阿姨晚熟还是我早熟呢?
我可以跟一群小孩玩的很开心
是他们早熟还是我晚熟?
还是看对方愿不愿意去配合
愿不愿去用心去了解
不是吗?
路是你选的
坚强不要有事的走下去
我也要沉默
我的生活现在是一张白纸
正在重新填写着属于未来的东西
往日的美好细细品味
藏在心底
或许你我
不再是情侣
却有72小时的回忆
或许你我
不再是最后的朋友
可是点点回忆还是在我的周围盘旋
有那么一天会完全消失
却是最深刻的
或许你我
不可能做到好朋友
可是我会尽量当我们是普通朋友
现在  
应该要创造更多更多。。。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每个人
会因为时间、地点、人物的影响

思想也随之转变。


不要怪自己;
更不要怪他。


这就是人生的过程
你必需体会和接受
每一秒的
[惊喜]...

×LiNg遴× 提到...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