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习惯

心情:晴天
三颗星***
习惯是会上瘾的。。
现在的我。。习惯了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水。。
习惯了天天都要听“下一个天亮”。。
习惯了有一个人的存在。。
有两年了。。
认识了两年了。。
第一次的见面还立立在目。。
架也吵了很多。。
也有很多人让我放弃这友情。。
放弃共同建立的回忆。。
我无法放弃。。
只因无法放弃与你共同建立回忆的机会。。
我无法放弃。。
只因无法放弃与你的回忆。。
我无法放弃。。
只因你是我一直最在意的朋友。。
我无法放弃。。
只因你对于我是一个习惯。。
天天的见面。。
让我养成一种习惯。。
依赖你。。
关心你。。
你逐渐的不需要。。
让我感到彷徨。。
只因你是一个习惯。。
所以无法失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