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脾气

心情:晴天
三颗星***


我常常被人骂蠢。。
已经是普遍的事情。。
所以我不太在意。。
也可以说习惯了。。


有人问过我。。
你常被人欺负,不会生气吗??


我又能生多少次气呢??
我最近都常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发脾气。。
又常常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唉。。。。
疯了。。
这毛病该改了。。


说真的。。
被人欺负倒不会生气。。
不要太过份就行了。。


被人骂不好受。。
是一定的。。
可是能忍就忍。。
就好。。
该抱着这种态度做人了。。
不过。。
这是要看忍的人是谁的。。。


动不动发脾气是不好的。。
紧记。。。。。。。。。。。。。。

1 則留言:

□美丽の距离□ 提到...

喂。头发长长的同学。
为什么觉得自己被欺负?
别这样想。
我相信~
大家都很喜欢你那脾气~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不是吗?^^
你不笨也不蠢啊@@
没人自己说自己这样的?
你只是脾气太好~
你的朋友是很爱惜你的。
很珍惜你~
因为我亲眼看过~
你不发他们脾气也是因为珍惜她们?
不是吗?
哈~你在大家心目中占有位置哦~
缺你不可~~


-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