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心软=

真糟糕
想一想
如果有那么一天
mrs Z(暂时这样称呼我的他)
做错了一些不该原谅的事情
我会不会原谅他呢?
我心软的可怕
优点?
还是缺点?
今天看着她肚子痛的可怕
在窗口外面看着她无助的样子
那一刻
我在想
艳和颖呢?
我还是放心不下把她交给她们啊
哈哈
茵。。。
我不是利用你啦
只是拜托你送食物给他罢了
我知道她知道了的
所以我也可以放心说
天真一点那该多好
不过倒被艳逗的笑声连连的
那就放心一点了
今天该死的觉得累呢
在数学节扒了一节
真对不起这位老师
你的哲学理论应该到最高境界了吧
佩服佩服
最近班上都流行一种风气
命名WHJ
老天
那才是天真吧
还是他的戏真的好过风生你呢
你该检讨下了
他开心就好了
傻的恐怖
那就别拆穿好了
成人之美嘛
如果你认为你有逗人笑的抽筋的天赋的话

1 則留言:

wind 提到...

天 ...
不要拿我跟他比 ...
我根本没资格 ...
他才是影帝 ...
我输得彻彻底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