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不会自拍=

最近对自拍满执着了
该死的伊华==
嘲笑我
原来我们破碎的友情那么岌岌可危了(开玩笑的)
总是找不到对的角度呢
怪怪的
唉。。。
最后我把手机丢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轻松多了
自在多了
我也懒的去烦了
......
......

最近的生活真是无趣啊
闷的一塌糊涂的
这2天闷在家里
一天就死命的埋首在seni中
一天 我放弃了seni
选择了神起
我知道我会后悔
不过也不想太多了
烦恼暂时一边凉快下吧
......
......

佩琪教我要配合灯光跟角度的嘛
怎么就奇怪的决定照片全部怪怪的
难道要打扮下的??
那就迟点再烦了
有谁能解答下啊==
啊 该死的自己
结论是
我被自拍弄疯了
哈哈
........
........
......
....
....

1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自什么拍啦~~~
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知道。。。
献什么丑~~

还有!!!该死的~~
干嘛学我换样式!!!!
还一样是白色的~~~
copy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