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改变=

有很多事情随着事情的变化转变着
身边的事情在改变着
一切都既陌生有熟悉
像是凌。。
她的变化是最大的吧
目前我身边的人
恋爱了。。。
性格也变了,讨人喜欢多了
====================
想想自己最近真的很糟糕
就快忧郁成病了
可是当自己喜欢或喜欢自己的人在面前
就很自然的笑了
还真的笑的那种
可是却知道自己并不是最高兴的时候
这不是苦笑,也不是最高兴的笑
是另一种开心
让别人担心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可是却莫名其妙的觉得累
一直很想睡觉啊睡觉的
====================
凌恋爱了
茵也恋爱了
2个都是那么的让我意外
都是突然间的事情
啊??
有些事情我也是后知后觉的
茵的第1天竟然也是9月4日==
那也是我跟他的第1天啊
也是我人生的1个改变
====================
我不甘心
为什么全部人都甜甜蜜蜜的
看见就羡慕
我也很想的啊
可是竟然作出了选择就要负责
却也半点儿也不想放弃
毕竟感情是真的
又怎么舍得
怎么能割舍呢?
====================

1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杀千刀!
有必要这么高调吗?
我是低调的!!><

现在的我才讨人喜欢?也就是说以前是讨你厌咯?=="

唉~
就叫你不要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