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杀千刀的=

哎呀
过没几天考试了吗?
哎呀?
再过没几个星期考期末了吗?
哎呀?
再过没几个月就spm了吗?
杀千刀的!!!
全部堆在一起连着下的
=================
对着电脑也失去动力了
却也不想对着书本
拿着书本
眼光光的看着天花板的感觉
这几天彻底的体会了
看着国文书
我无奈了
我跟它是无缘的
跟英文。。。
前世或许是仇家
=================
懂的它们的重要性
所以我总是抱怨
为什么偏偏是它们重要点
该杀千刀的
为什么不是华文重要点
该杀千刀的
所以。。。
结果就是我还是要努力学好这些字母
================

我是字母的绝缘体
国文》》超级烂加水平
英文》》没药可救水平
拼音》》勉勉强强水平
=================

对于字母》》》我无语了

=================

1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白痴!!
杀千刀的
别忘了你老公的昵称是字母哦!
有绝缘吗?XD

加油啦!!!
我们一起加油!!
英文方面,有啥不懂
我尽力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