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恶魔情感=

一个星期没看部落了
看了后
有点点恨自己
有点点讨厌自己
有点点的伤心了
=====================
自己的感情在自己的折磨中
我渐渐的眼睛盲目了
我只看见自己有些许受伤的心
遗忘了别人对我的好
在这里我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或许我这些日子伤害了你
=====================
羡慕
不过是自己给自己的藉口
真正的是妒忌
妒忌
那恶魔般的情感几乎淹没了我
那并不是从前的我
=====================
妒忌
妒忌别人可以不用烦恼的就见到男友
妒忌
妒忌为什么别人的男友表现的那么的紧张
妒忌
妒忌别人幸福的嘴脸
妒忌
妒忌别人诉说他的幸福
妒忌
妒忌为什么我没有勇气令自己更可爱
=====================
我几乎遗忘了自己
伤害人的话毫不犹豫的吐出
那时的我并不后悔
那是怎样的我?
=====================
再次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对于我最近情感起伏的关心
包容着恶魔般丑陋的我
请原谅这任性的我
也该清醒了
你应该继续拥有属于你的幸福
你应该继续拥有你想要的可爱
我会努力找回属于我的笑容和神经质的
=====================

1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大便人!!!
可爱那part就略掉><"
这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以后以后
我不会再提起他了
是今天你们说起他
我才说的~
以后我都不提了
你就开心开心吧!XD

加油啦!!
12月,我很期待你成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