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平凡=

其实我喜欢平凡点的
因为我很懒
我不向往轰轰烈烈的感情
也不需要任何电视剧里的感情考验
但求最平凡的生活
简单且又幸福
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因为我也是个平凡人
....
....

我平凡的以后想做个普通的员工
或是开间自己喜欢的店
咔咔
我喜欢甜的冷的饮料和小食
所以以后有想过跟茵实现下这个梦想
凌的梦想太远大了
我就看着好了
....
....


啊。。
今天最倒霉的事情应该就是那朵云(不该污染可爱的云的)
我的seni莫名的散开了
被那朵乌云看见加听见我的哭嚎
真黑心
竟然笑我
反正我也想重做了
真是一塌糊涂了
啊~~~该死的比例
干脆把保利龙扔进了学校垃圾桶
我也不用没有形象的拿着大红纸袋到处跑了
丢进垃圾桶后轻松了不少
虽然要重起过“小家”
今天唯一不如意的事情
就是那朵乌云在我生命中飘过
别串了
我有个美术老师男朋友也可以做出你那样的水平的
可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真是悲哀的美术生涯~~~~

2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你那句是什么意思?
看着就好??
暗示我会失败???!!

想那么多做么啦~~
放弃啦~~
随便啦~~

wind 提到...

上面那条水是来玩野还是倒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