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想=

呵呵。。。我写blog了咯
很难得吧?
也许吧。。本来也不打算写的
从不懂几时开始就这样想了
写blog来做么?
我都不敢写自己的心情
真的好多余

不过
今天突然想起了进旸先生了啦
丢下很多东西跑去日本的羊先生
别人叫我看他的blog
我就跑了上来了
也看了看其他人的
别离高一商五都4个多月了
慢慢是习惯了
可是真的感觉到
还是高一商五好啊
呵呵
我是这么认为啦
不过像是分到东南西北去了
各走各的路了

高一送走了不少朋友出校了
高2就轮到进旸先生
高3的时候,
突然间不敢想象了
好多的人要走了
不过除了祝福
我还能说什么呢?
不是说不舍得他们
这是他们选择的路
除了祝福
就只有支持了

我也有想过
我要读高3不?
我还在犹豫
今天上学会坐在学会的一角
安静的不像是我
我在思考
一角的我看见了很多的东西
属于我的友情是什么样子的?
我相信淑凌的
她是对我最好的朋友
这是真心话
我有眼睛
我有我的想法
我看的清楚谁对我的好的
还有的就是伊华
对朋友很好的她

过后我就开始想了
淑凌了解我喜欢讨厌什么
伊华给予能力不足的我帮助
还有谁真真的对我好呢?
所谓最好的朋友除了她们还有吗?
我想不到有谁了
呵呵
其实真正的好友很少而已
我有很多朋友
真正了解我的很少很少

今天学会的人也问了我
跟洁盈和好了咯?
对啊!像是和好了
再吵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
她过她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做不到好朋友 也别多个敌人
这是那时候的想法
那时跟英文老师吵架
如今也不是天天对着她
容忍是现在社会上的生活方式?
这是班导在班上有讨论到的
难道你不喜欢这个政府就可以随便换政府吗?
同样的道理
想了想顺其自然吧
换到就换咯
换不到
一天最多2节
当她是世界上最难听的收音机
过去了 我脾气也不长
或许有一天我又会很生气她
可是也或许有一天
我又忘记我有多生气她了
不过 讲真
她真的不会教书


无时无刻都在想东西
我用着这个眼光来看你 讨论你
或许背后也有人讨论着我的不好
人不是10全10美的
人的性格有好有坏
只是看 你的性格是不是别人能所接受的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