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5月1日=

这个日子
对于以前的我不过是普通到无法普通的日子
最多只是很平常的公假
可以在家赖床
又或是追多几集电视剧
悠闲的生活
难得的假期


哈哈
今年像是有点不同了
我必须准备一份礼物
必须送上生日祝福
人啊
多认识一个重要的人
就要多送一份生日礼物了
呵呵
送生日礼物也有特别意义的吧
提醒你
我注重你啊


我没送过生日礼物的朋友们啊
你们还是我的朋友啊
萍水相逢~
人生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那个风少我有送过礼物的
今年经济亮红灯了
恕我没办法呈上一点点心意


生日啊
我的生日啊
其实年年都想要有
那5位最要好的朋友陪伴就心满意足了
可是天不作美
年年到那个时候
不是这个做工就是那个联络不上或是那个没人载出来
一年复一年了
还是有期待着的
可是最后还是落空了
好久好久没一起去刷牛肉了
那时5人津津有味的样子
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放掉呢?
那么努力想要经营的一段感情
我放不开
感性战胜了理性
就让我多一次希望吧
今年生日却又遇上了spm
我也不敢要求太多了
找回以前的感觉一次吧
或许就在也没机会了
或许。。。


就让我期待多一次吧


祝他
生日快乐哦



2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对!
你就是注重他吧!
结果~~
背后的事情只有我们知道~~
这些事情是多么的让他伤心啊~~哈哈

生日啊~~
不在乎了哦~~
有礼物还是没有礼物。。。
都不在乎了。。。
反正。。。
生日而已嘛~~
又不是什么大事~~^^
自己唱歌给自己听啦~~
祝我生日快乐!

wind 提到...

最近常写部落了哦 ~

对我来说
听见一句"生日快乐"
会开心过收生日礼物呢 ~

朋友 ...
是很难的的缘分
好好珍惜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