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漩涡=

漩涡是不断旋转的
像是会回到原点的东西
可是却也不是最原始的原点
时光流逝着
话到嘴边
3周年都来了
讽刺的是
我们注重的这段感情
却也从没好好的庆祝过呢
像是每一年的那段时间都是在吵架
像是重覆的过着做着同样的事情
和好吵架和好吵架


啊~~~~
好自卑哦
我现在才懂的
承诺可以不算数
只是无聊时的家常话而已


感情啊

真的很吊下的 

双方心情好的时候啊

就会好的不得了的
可是啊
你心里面对对方累积到一定的忍耐而不去解决时 
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呢


一》》》分手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
    说的真是轻松啊
    那倒不如不要再一起


二》》》再忍吧
    开玩笑
    神吗???
    没脾气的??
    就看你是不是可以当神了



解决方法》》超多的 看你另一半是怎样的类型
      听你的 改过
      恭喜你啦
      不听你的?
      这种男人要来干嘛??


      



说话很简单罢了
真正能做到的
或许10个里面只有那么一个吧
可能10个都没有
承诺??
别让我认为他是lasap
拜托
保持《它》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吧



恩?过后呢
说了心里的话
解决了呢
太棒了
下一次又来了
这个漩涡转啊转的
语塞了。。。



今天上华文节的时候
大开眼界了一下
像华文老师这种人很多
可是在我身边的他是第1个
walao A
什么lasap老师
那么的不相信学生
这种老师真的很难相处的
无法成为像是朋友的那种老师
也无法尊敬她
学生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

1 則留言:

×LiNg遴× 提到...

说的不错哦~~
不过。。。
好像有在说我的感觉~~哈哈
随便啦!!
世界就是这样的啦!!
女人。。。
是说谎的天才啊!!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