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面具=

最近啊
心情真的很不好呢
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除了叹气
我什么都做不到了
还有的就是笑了
呵呵
我不笑又能怎样呢?
事情还是发生着

累了啊。。那个心啊
隐隐的痛的
其实我都在意的啊
哈哈
简单点或许会更好呢

可是性格啊
太不同了啦
5个人5种性格
嘴巴硬的我们啊
最后的结果不懂会怎样呢
架吵过很多次了
哭是因为心痛
笑是因为不想你看不起我

然后又突然想到了一样事情
为什么一个人明明他性格其实不太好
可是他人缘很好
是因为他之前累积下的人缘的强大
所以没人敢讨厌
或许这个人会看不起比他差的人
他认为自己很强了 什么都不怕了
than
还是很多人愿意讨好他
这是我玩游戏得来的经验
现实是否也同样受用呢?

还是像游戏里的女生撒娇下就很多男的扑来
可是是否想过
或许他并不是你所喜欢的类型
呵呵
不过他们爱啦

在想想
你不讲你心里的话没人会懂
你讲了人家也未必听
也未必信
那讲还是不讲好呢?
我犹豫了一下
是不是应该选择沉默
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呢?

这2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感到很寂寞的
可是我却找不到诉苦的人
那一刻
真的苦笑了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带着假面具做人很辛苦吧?
不是真正的自己
可是说能真正隐藏自己
如果真的有
你将不会被任何一个人讨厌吧
会有这样的人?
呵呵
我有兴趣认识他呢

沒有留言: